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日产发布全新一代骐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19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月19日的上海车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率旗下精英车型悉数亮相201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全面展示了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的最新科技与产品。

  此次车展上,日产汽车展台共展出了十三款车型,其中搭载最新PureDrive技术的全新一代TIIDA骐达的全球首发和日产纯电动概念车Townpod的国内首发使得车展现场高潮迭起。同时,日产汽车为解决城市交通困局而研发的智能机器人EPORO、专为新兴市场中的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全新日产紧凑运动型概念车(Compact SportConcept)、全能超级跑车NISSANGT-R及日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所有车型也同时登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方位地展现了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进理念卓越实力。

  据了解,去年日产汽车在华总销量超过百万,增幅领先在华日系车企,中国也成为了日产汽车全球第一大销售市场。基于日产汽车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为全新一代TIIDA骐达揭幕后,坚定地传递出日产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在中国持续稳健发展的决心。

  目前,日产汽车通过全新一代TIIDA骐达和纯电动概念车Townpod的首发亮相,这不仅体现了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先进的造车理念和科技成果,更清晰地传递出日产品牌发展并实现超越所一贯坚持的核心思想:凭借技术的突破推动产品的创新;通过理念的指引,建立一个真正体现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交通社会。

  本报记者 张伟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