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508济南订金1万元 最早5月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4:06   易车网   字号:

  标致508是法国PSA集团生产的一款与雪铁龙C5同平台的中级车。与去年正式在海外发布,之后不久就有508国产的消息,路试谍照也不断爆出。如今国产508在上海车展正式公诸于众,并很有可能于6月份上市。

  近日,自东风标致山东泰通4S店获悉,东风标致508展车预计最早将于5月份到店,目前新车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但店内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提车周期。详情见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东风标致508  最早五月到店  未知  10000元  ——  无

  产品短评:作为标致407的替代品,标致508的车身尺寸更加大,该车将与雪铁龙C5共用同样的动力系统和底盘技术。东风标致相关人士透露,国产后的标致508将会进行一些改动,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其最主要的改动,很有可能会是轴距的加长。

  在造型方面,标致508借鉴了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大受欢迎的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追求优雅、平衡的设计语言。同时,这也将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豪华轿车。大嘴前脸将会被比较柔和的倒梯形单口设计所取代,而下进气口也做了平淡化处理,不再那么张扬。前大灯使用了标致的传统造型,并且运用了LED技术。

  市场短评:动力方面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搭载的是和东风雪铁龙C5相同的2.0L和2.3L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相信508在上市后定有不错的前景。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