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永源汽车 飞碟UF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永源“风景线”即将到店 定金3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2:41   易车网   字号:
永源“风景线”即将到店定金30000元
飞碟UFO 指导价:8.38-10.08万元

  日前,从佛山永源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永源新款“风景线”展车即将到店,据店面人员介绍,目前销售价格未定,预计81800元起,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3万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更多信息请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到店信息见下表:

车型销售价格定金提车周期
新款永源风景线 预计81800元起 3万元 一个月左右

  永源车型“风景线”配备了三菱最新的4G18S型1.6L发动机,较之原有车型更经过了十大项改进,真正体现了内外饰、舒适、动力、操控的全面升级。“风景线”整车造型较之普通越野车更显娇小灵动。前脸造型霸气十足,宽大的后视镜加上上面的冷光LED示宽灯与转向灯既引人侧目又确保了行车安全。16英寸合金轮毂凸显整车灵动,尾翼与整车风格浑然一体,让整车更显英武之气。

  相比五门版A380车型,三门“风景线”车型更见灵巧,看起来非常时尚。“风景线”车型将有太子灰、沙漠黄、宝石蓝、法拉力红、珍珠白、钻石银、闪族黑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太子灰和沙漠黄系目前的国际流行色,这也给新面市风景线的个性彰显增色不少。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飞碟UF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碟UFO相关新闻
  • 飞碟UF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