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昆明地区比亚迪L3最高优惠1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2:26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比亚迪L3最高优惠1万元(图)
比亚迪L3 指导价:5.99-8.29

  近日,编辑走访了云南迪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比亚迪L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优惠10000元。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比亚迪L3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011款 锋畅版 1.5手动尊贵型 7.98万元 6.98万元 10000元
2011款 锋畅版 1.5手动旗舰型 9.98万元 8.98万元 10000元
2011款 锋畅版 1.8自动尊贵型 9.28万元 8.28万元 10000元
2011款 锋畅版 1.8自动旗舰型 11.88万元 10.88万元 10000元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首先,在外观方面,L3轿跑的设计风格清晰简洁、遒劲有力,不负“轿跑”之名。从车头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犀利”腰线,灵动的熏黑前大灯,配合前格栅和粗壮的镀铬饰条,时尚而不乏动感!雾灯及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与比亚迪家族的其它车型相比,尾部造型更为硬朗,配合流线型尾灯,单排尾喉藏于保险杠内,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气息,立体活泼地整体风格展现出足够的运动元素。

比亚迪L3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具体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 具体店内咨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具体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店内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L3相关新闻
  • 比亚迪L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