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奔驰唯雅诺石家庄到店 订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1:56   易车网   字号:

  2011年04月18日,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发布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唯雅诺、威霆两款顶级商务车,新唯雅诺定价为41.9万元-50.9万元,新威霆定价为33.9万元。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庞大兴驰4S店获悉,新款唯雅诺已到店,目前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询。

车型 市场售价(万元) 到店时间 试驾车 订金 提车周期
唯雅诺豪华版 41.9 已到店 2万元 3-15个工作日
唯雅诺尊贵版 46.9
唯雅诺领航版 50.9
颜色:皓雪白、曜石黑、星辉银、深碧蓝

  车型短评:新唯雅诺4993mm的车长、3200 mm的轴距,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商务空间,而新威霆则以5223mm的车长、3430mm的轴距,营造出更为宽宏的空间环境。无论是全新前进气格栅、新造型头灯、新运动型保险杠、电动加热后视镜还是干练尾部新造型,都融尊贵、优雅和流畅于一体,突显现代豪华气息。全新唯雅诺、威霆的动力系统均配备高效节能的V型6缸M272汽油发动机,其排量可达2496ml,最高时速180千米/小时。拥有 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敏捷反应,实现了高动力与低耗能的绝佳平衡。

  市场短评:被称为“移动办公室”的奔驰唯雅诺定位为豪华MPV商务车,舒适的乘坐感受和宽敞灵活的驾乘空间是它最大的特点,作为公务用车既可满足载客舒适性同时也不失尊贵。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唯雅诺相关新闻
  • 唯雅诺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