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30现金优惠4万 另赠巴厘岛双人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1:2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烟台4S店了解到,车展之后,烟台优惠继续。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现在购买沃尔沃C30,在原价基础上优惠4万,赠送巴厘岛双人双飞游或导航+倒车影像。具体详情如下:

沃尔沃C30(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0智尚 29.8 25.8

  4万元+赠巴厘岛双人双飞游

  或导航+倒车影像

2.0智雅 32.8 28.8

  价格波动情况:C30去年就开始小幅度降价,此次优惠力度很大,现在购买沃尔沃C30,在原价基础优惠4万,赠送巴厘岛双人双飞游或导航+倒车影像,是个不错的机会,活动到月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追后的机会入手。

  车型短评:新款C30是同级别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配备了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并可选装BLIS盲点辅助系统等配备。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荣膺5星。环保方面符合严格的Oeko-Tex100标准。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作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小车,C30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目前优惠力度大,是个不错的机会,活动到月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追后的机会入手。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