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2011款大众CC唐山订金2万元 提车需2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1:16   易车网   字号:

  昨日,在唐山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汽大众CC现已接受预订,订金2万,2个月左右可提车。到店型号为1.8T。近期该店会有两台新车到店,到店颜色为玄武灰、开罗金。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唐山 4月25日 1.8T 1台 2万 2个月左右

  产品短评:2011款CC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作为一汽-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CC在动力配置方面毫无悬念地采用了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

  市场短评: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11款CC将五座版定为标配版,而四座版成为选装。更加实用的五座版和极具运动个性的四座版车型的同时销售,CC的市场适应性更好。 2011款CC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满足了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