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接受预订 最早7月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0:51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迈罗接受预订最早7月可提车
科迈罗 指导价:45.58万-47.58万元

  近日从雪佛兰湖南申湘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迈罗车型尚未到店,据了解,该车将于下月长沙车展亮相,可以接受预订,订金20000元,最早7月份可提车,我们将及时发布科迈罗未来在湖南地区的最新动态,请继续关注长沙站的报道: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长沙 5月长沙 20000元 最早7月提车 暂无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引人瞩目。从官方公布的资料看出,Camaro科迈罗将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Camaro科迈罗的全尺寸后驱车底盘也在传奇着真理之环――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严格的专业测试及高性能调教,这些保证了Camaro科迈罗不仅拥有着充满激情的驾驶风格,也具备了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

  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历经5代车型变化,毋庸置疑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如今的Camaro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在传承经典与荣耀的同时,也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Camaro科迈罗的入市,对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挺进高端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迈罗相关新闻
  • 科迈罗相关问答
2012-07-29科迈罗
2012-06-13科迈罗改装
2012-06-07科迈罗多钱?
2012-01-13火花塞漏电怎么办
2011-11-30科迈罗买车会加价吗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