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五十铃否认将与大众集团结成联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0: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五十铃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同其他汽车制造商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为潜在的合作伙伴之一,但目前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此外,五十铃汽车公司还否认了将与大众集团通过交叉控股形式结成联盟的报道。

  五十铃汽车公司此举是对之前的有关报道进行回应。日经新闻曾报道,五十铃和大众正就开展合作的事宜进行商讨,合作将涉及汽车引擎共享和相关技术领域,并且双方还将考虑通过交叉持股的方式结成联盟,以深化双方的合作。

  五十铃在官方声明中并未对将与大众共享汽车引擎和技术进行肯定,但亦未对该消息进行否认,仅表示大众为五十铃的潜在合作伙伴之一,但暂时不会考虑同大众集团结成汽车联盟。

  五十铃发言人称:“扩大产品线和提高销售业绩如果仅靠我们自己的力量来实现非常艰难,我们将学习如何通过合作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