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奔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奔LOVE购车优惠2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3:16   易车网   字号:
奔奔LOVE购车优惠2千元店内现车销售
奔奔 指导价:3.98-5.8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太原长安轿车经销商处获悉,奔奔LOVE现车紧缺,购车可优惠2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长安轿车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奔奔 LOVE MT基本型 3.89 3.69 2000元
奔奔 LOVE MT标准型 4.19 3.99 2000元
奔奔 LOVE MT时尚型 4.49 4.29 2000元

  价格波动分析:奔奔LOVE车源较为紧张,对比之前购车仅送礼包的优惠,目前的现金优惠更加实惠,感兴趣的朋友购车从速。

  车型短评:奔奔LOVE的低价位让很多首次购车者能够负担得起,而这款小车能够满足城市用车需求,日常代步完全能够胜任。同时保养成本低,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寿 保险费用 2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商、建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月供700

  编辑短评:奔奔love的车身长度及轴矩均有所增加,全系1.3L的排量也可充分满足部分车主对更强动力的需求,不过其坚挺的售价,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难免失望。如果购车的目的仅是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新上市不久的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性价比也不错,也值得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奔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奔相关新闻
  • 奔奔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