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旗云2享3千补贴送4千礼包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旗云2享3千补贴送4千礼包现车充足
旗云2 指导价:4.78-5.98

  近日,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同时赠送4千元大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旗云2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旗云2 1.5MT 舒适型 5.08 5.08 3千补贴+4千礼包
旗云2 1.5MT 豪华型 5.28 5.28 3千补贴+4千礼包

  价格波动分析:目前旗云2的优惠除了享受3千元的补贴外,另外赠送4千元礼包,优惠幅度相比之前没有太大变化。

  车型短评:旗云2搭载排量为1.5L的ACTECO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可爆发109马力的强劲动力和140Nm的高扭矩,而且油耗降到了6.3~7.5/百公里。改款后旗云2车身线条流畅,内饰上为柔和的米黄色,配置较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3500千元

  编辑短评:旗云2就是改款后的旗云车型,除了外观稍有些改动外,其他方面仍然没有变化。前进气格栅由竖版改变成横版,看起来似乎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倾向。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旗云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2相关新闻
  • 旗云2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