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地区购进口劳恩斯送50%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 03:01   易车网   字号:
杭州地区购进口劳恩斯送50%购置税
劳恩斯 指导价:39.0万-57.5万元

  近日,从浙江中现现代4S店了解到,购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50%购置税,优惠内容丰厚,详细请咨询经销商,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内容
劳恩斯 30.8万-52万 30.8万-52万 送50%购置税

  价格波动情况:劳恩斯在国内的知名度虽不如奔驰宝马那样出名,但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众所周知进口车的价格变动较为频繁,综合考虑目前的现金优惠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车型介绍:劳恩斯是现代一款豪华车,但从名字看很容易让人误解其是一款欧洲车。劳恩斯的外形简洁大方而又隐含霸气,尽管对多款豪车品牌进行了借鉴,但整体融合很不错,流线型的设计加上宽大的轮胎显得气势非凡。劳恩斯在动力上有3.3L和3.8L可选,V6前置后驱发动机是劳恩斯在众多同级豪华车中的特色。而作为此价位的车型,配置之豪华自不用说。选择这个价位车的人,基本上已经是看个人喜好而选了,因为性能配置和空间基本上都无可挑剔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劳恩斯相关新闻
  • 劳恩斯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