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江淮瑞鹰全系优惠6000元或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5:46   易车网   字号:
购江淮瑞鹰全系优惠6000元或送万元礼包
瑞鹰 指导价:7.98-15.18

  近日,编辑从大连铠烁汽车了解到,现在购江淮瑞鹰全系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或万元大礼包(二选一),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瑞鹰全系 9.58~13.48万 现金优惠6000元或万元大礼包(二选一)

信息采集:2011-04-22 

  价格波动情况:瑞鹰在大连前段时间购车送价值4000元黄金大礼包,现在购江淮瑞鹰全系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或万元大礼包(二选一),还是相当实惠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点评:瑞鹰采用的是轿车常见的承载式车身设计,这种车身的好处是重量轻,舒适性高。日常驾驶的时候比较轻松。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首保公里数 3000公里或3个月
小保养费用(材料+工时) 232元 大保养费用(材料+工时) 379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编辑点评:瑞鹰可以说是江淮汽车的重量级的战略车型,在瑞风MPV市场的成功,使得江淮汽车有了进去商用家用轿车市场的资本,而瑞鹰则成为了江淮转型的战略车型。瑞鹰已经成功推出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并有个性化炫彩色系供用户选择。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鹰相关新闻
  • 瑞鹰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