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揽胜极光EVOQUE上市 佛山订金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1:46   易车网   字号:
揽胜极光揽胜极光

  日前,从佛山市庆丰豹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路虎旗下最新车型——揽胜极光(配置 图库 口碑)EVOQUE已上市并于下半年到店,其中五门版揽胜极光EVOQUE的预计起售价为62.8万元,三门版的揽胜极光Coupe的预计起售价为63.8万元。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对这款新锐SUV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车型预售价到店时间订金
揽胜极光EVOQUE 62.8万元起 2011年下半年 10万元

  2011年4月19日,上海——激动人心的全新揽胜极光EVOQUE——迄今为止路虎揽胜系列中重量最轻、耗油最少的一款车型,在2011年上海车展惊艳亮相,为客户带来奢华风格的耀致版(Prestige)、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Dynamic)两种设计主题。展出的揽胜极光Coupe与五门版车型,能提供大量的色彩与功能组合,比如,对比鲜明的车顶颜色和精益求精的内饰等,充分彰显了揽胜极光EVOQUE的时尚魅力。

  揽胜极光EVOQUE蓄势待发,许多潜在买主被其大胆和激进的设计风格深深吸引,开始日益关注这款车型。这种知名度有大部分是源自揽胜的“城市脉搏”活动。这项活动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和社交媒体活动将世界各地的受众连接了起来。这项活动汇集了40多位“城市塑造者”,他们是时尚、设计、音乐和电影领域的主要风云人物,他们分别位于全球各大城市。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指出:“全新揽胜极光EVOQUE在巴黎和洛杉矶精彩亮相之后,引起了热烈反响。许多潜在买主是以前从未考虑购买路虎品牌,然而被揽胜极光EVOQUE所展现的独特设计、高端技术和精致设计深深吸引的客户。”

  一系列极具诱惑力的选项

  客户可借助一系列极具诱惑力的设计、内饰和技术选项,使得揽胜极光EVOQUE能适合自己的品味与生活方式。这些选择包括专业设计师外观风格套装、车顶与扰流板的对比鲜明的色彩、完美无瑕的时尚内饰,以及能最大限度提高驾乘舒适度和愉悦享受的一系列先进技术。

  路虎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表示:“客户喜欢通过汽车展示自己的独特个性,因而我们为全新揽胜极光EVOQUE车主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哲芮勋先生进一步指出:“尽管这款车提供的选项令人惊叹,但客户可以利用我们的‘时尚之选’来获得选择时的指导,这些精心搭配的色彩与材料组合各具特色。”

  时尚设计风格

  作为精致型SUV细分市场一枝独秀的产品,揽胜极光EVOQUE的仪表盘、车门与车座均采用柔软的上乘皮革,搭配工艺精湛的双针缝合,彰显奢华气质。

  客户可通过不同选择不同的设计主题、时尚内饰、选项套件、独立装备和配饰,从而更自由地打造自己理想的汽车风格。

  除此以外,还有广泛的舒适与便捷性技术供车主选择,比如,激动人心的825瓦Meridian环绕立体声系统、创新的触摸屏、电视、后座娱乐系统、先进的泊车辅助自动停车系统和电动后挡板等。

  车主还可从涵盖十分广泛的揽胜官方配件中选择。其中包括外观和内饰款式,以及各种实用装载和拖车工具。

  大多数项目专为揽胜极光EVOQUE而开发,从明亮的侧面保护沿管和运动踏板,到安装在车顶上的载物架系统和完整的拖车工具包。

  新增的滑轨设计,使多功能行李存放系统成为可能。其中有带惯性锁定卷轴的带子,使用方式类似于安全带,能够防止物品在行李存放区移动。

  车内空间与多功能性得益于精巧设置的内饰组合,所以揽胜极光EVOQUE具备更大车内空间和多功能性。家庭用户会发现,这款车的多功能性和充裕的行李空间堪比休旅车。

  精心设计的后备箱地板下储物区可增加额外的空间,而滑轨设计则有助于固定后备箱中的物品。为提供更大空间并更具灵活性,60/40可折叠式后座可以快捷轻松地扩大后备箱空间,折叠后可以获得1445升的超大空间。

  全玻璃固定全景车顶可提升Coupe与五门版车厢的空间感与舒适度,使所有乘员可以尽情感受不间断的风景,并实现自然采光。

  动态操控与流畅而优良的性能

  路虎工程师精心打造的揽胜极光EVOQUE兼具强劲动力、运动风格的操控表现以及灵敏、流畅的性能与高品质,可为用户带来完美的驾驶体验。

  这款车可配备装有MagneRide减震器的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实现自信灵活的操控性能与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

  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指出:“我们始终注重确保这款车的灵活操控与驾驶乐趣,以便客户即使在城区驾驶也能尽享非凡体验。采用MagneRide?等先进技术意味着,我们可以确保在不影响顶级品质或舒适度的前提下展现这种动感魅力。”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极光相关新闻
  • 揽胜极光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