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0款普力马自动豪华七座版让利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普力马自动豪华七座版让利1万元
普力马 指导价:7.98万-10.98万元

  2011款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目前广州已经有展车到店。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0款普力马正为2011款让路,现在购买可获现金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广州地区海马经销商。

车型原包牌价现包牌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0款普力马1.8自动豪华版 10.88万元 9.88万元 10000元 有现车

  车型介绍:新一代普力马承袭了普力马车型的经典外观设计,并加入了时尚与实用的新鲜元素。它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面积最大的天窗,保证了车内绝佳的采光效果和通风效果。新一代普力马的轴距为2670mm,超越了普通A级轿车水平,并为它的三排7座设计提供必要的保证。整车长4383mm,宽1718mm和高1609mm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普力马有所提升,最大储物空间更是提升至2055升,更能满足用户大空间、灵变用途的需求。 

  保养方面:新普力马车型享受海马汽车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不过首次保养建议在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费用在300元以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普力马相关新闻
  • 普力马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