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籁荣耀版五一期间优惠2.8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1:31   易车网   字号:
天籁荣耀版五一期间优惠2.8万元部分现车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日前,编辑从深圳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天籁荣耀版车型五一节期间购车可享受到2.8万元的优惠幅度,并且还能延长保修期限达到4年或10万公里,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万现车情况
新天籁荣耀版 21.98万-24.48万元 2.8万元+延长保修期限 有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2011-4-20 

  行情分析:五一节快要到了,经销商都忙于提振汽车销量。东风日产目前给出荣耀版车型2.8万元的优惠幅度,购车还能享受保修3年/8万公里延长至4年/10万公里的服务。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经销商。

  新天籁荣耀版拥有最新的3G多媒体导航系统搜索、定位和路线规划功能。该系统融合了强大的微软3D+3G实时导航系统(带3G上网功能)、320G多媒体娱乐中心、场景高保真倒车影像系统、蓝牙电话系统和7寸WVGA触摸屏,实现了配置与功能的全面升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