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合肥暂未到店 预定定金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6:41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迈罗合肥暂未到店预定定金1万
科迈罗 指导价:45.58万-47.58万元

  4月19日,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Camaro)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为3.6L车型,售价45.58万元。近日,编辑从易和福来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还未到店,现已接受预订,定金1万,先定先提。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到店数量定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合肥 未到 —— 未知 10000元 先定先提 暂无
信息采集:2011-4-21   

  雪佛兰科迈罗的长/宽/高分别为4836mm/1918mm/1377mm,轴距2852mm。自1966年自问世以来,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是美国汽车文化的典型代表。全新科迈罗在美式肌肉车的基础上加上了众多科技装备,于2009在北美上市,第二年在北美销量就超过8万台。Camaro科迈罗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 SID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12匹。这款发动机曾在2008、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Camaro科迈罗的全尺寸后驱车底盘也在传奇着真理之环――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严格的专业测试及高性能调教,这些保证了Camaro科迈罗不仅拥有着充满激情的驾驶风格,也具备了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 。

  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历经5代车型变化,毋庸置疑成为美式跑车的标志。如今的Camaro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在传承经典与荣耀的同时,也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满足他们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Camaro科迈罗的入市,对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挺进高端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迈罗相关新闻
  • 科迈罗相关问答
2012-07-29科迈罗
2012-06-13科迈罗改装
2012-06-07科迈罗多钱?
2012-01-13火花塞漏电怎么办
2011-11-30科迈罗买车会加价吗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