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X60店内有展车 现预订5月中旬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6:26   易车网   字号:
力帆X60店内有展车现预订5月中旬可提车
力帆X60 指导价:7.0-8.5万元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力帆新车X60正式上市,售价为79998元。近日,从编辑在沪上力帆4S店了解到,X60早在4月份即在展厅展出,由于目前店内只有展车,所以购车客户只能预订,订金5000元起,现预订预计5月份中旬可提车。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上海 4月份 2.0 自动豪华型 1台 5000元起 20天左右 暂无

  车型短评:造型上,力帆suv整体走“沉稳”路线,采用全新的大嘴造型,前隔栅盾牌式设计搭配略向上扬起的大灯,为前脸带来了几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十分突出。

  市场短评:目前,力帆x60已经在进行严苛的路试检测,从南线的福建、广东南沿海等地到北线的内蒙古、吉林、辽宁,再到西线的甘肃、青海、西藏,成功翻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并到达珠峰大本营……路经高速、砂石、沙漠、泥泞路面和高原、草原、戈壁、丘陵、冻土等各种复杂多变的路况考验,饱受高温、低寒、风沙和雨雪等恶劣气候的洗礼。目前,力帆x60已累计行程10万公里,综合性能表现十分稳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X60相关新闻
  • 力帆X60相关问答
2012-10-31力帆X60到底怎么样!
2012-10-31力帆X60到底怎么样!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