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Jeep指南者上市 深圳暂不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5:56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Jeep指南者上市深圳暂不接受预订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7.29

  日前,编辑从深圳京粤汽车4S店了解到,Jeep指南者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2011款70周年纪念版车型。经销商透露,目前深圳地区则要等到6月份后才能接受预订,现车也将在6月后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经销商。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JEEP指南者指导价经销商报价预订情况
2011款70周年纪念版 ---- ---- 6月份后可接受预订
信息采集:2011-4-21   

  车型简介:2011款指南者车长4404/1760/1656mm,车身改变较大,前脸借鉴了部分全新大切诺基的设计风格,宽大的七格进气格栅比老款更加大气而显得极富肌肉感。车内中控台布局依旧和老款相同,只是方向盘由原来的四辐式改成现在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方向盘上增加了更多功能按键,方便操控。

  2011款指南者将有2.0L和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191Nm;而2.4L发动机可达到最高172马力,最大扭矩220Nm。目前国内只引进了2.4升排量的车型,变速箱搭配方面,2.4L新车采用D-VVT技术,同时搭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组合使得其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大大的降低了油耗。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指南者相关新闻
  • 指南者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