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风神H30 cross兰州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5:31   易车网   字号:
风神H30cross兰州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风神H30 指导价:6.98-9.38

  倍受瞩目的东风风神H30 cross已于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从兰州地区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风神H30 cross现已经到店,接受预订,欢迎到店品鉴。详情如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元)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
兰州 4月底 一一 一一 5000 一个月
信息采集:2011-4-21   

  产品短评:风神H30 CROSS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外观大气、粗犷、刚劲,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风神H30 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拥有先进的静音设计控制、精准设计的减震系统、高质感人体工程学座椅、响应迅速的转向系统、精敏的转向循迹性、稳定敏捷的并线性能。同时,得益于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双方联手打造出扎实、稳定、卓越的底盘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法国PSA动力系统、日本AISIN Step-gate 智能自动变速箱、国际一流的BOSCH电喷技术,实现磅礴动力和高效节能的统一。

  市场短评:风神H30 CROSS 是在风神H30基础上,通过外观和内饰一系列富有想象力的和创新性的变化,打造出的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风格的、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更有个性的跨界车,主要适用于时尚个性者的郊旅、上下班、购物、交际以及参加各种休闲活动等。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H30相关新闻
  • 风神H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