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斯柯达范安德:Yeti国产车将加长6厘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2:11   京华时报   字号:

  “Yeti引进中国长度将增加6厘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4月19日,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在上海车展期间表示,斯柯达和上海大众的合作目前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而且双方都有强烈的欲望把合作加深下去。

  当天,范安德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联合接受记者采访,介绍斯柯达在中国未来发展的情况。范安德说,斯柯达未来增长战略最重要的部分是销量 的增加,通过未来7到8年的努力,到2018年全球销量要增加一倍,去年全球销售已经达到了76万辆,也就意味着2018年要超过150万辆。

  问:据说晶锐明锐之间会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什么时候推向市场?

  答: 将来会有一款界于晶锐和明锐之间的新车型推出。这款车的很多部分都是在上海大众研发的,这个产品将来不光在中国市场销售,还会拿到全球市场销售,这个项目 也说明了捷克的研发部门和上海大众研发部门的工作配合非常密切。我认为通过这辆新车和Yeti的推出,将为斯柯达在中国的增长带来新的动力。关于新车型的 推出,2013年会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问:斯柯达在车展上展出了一款电动概念车,有没有计划在中国推出这样的新能源车以及新能源的发展战略?

  答: 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有一款明锐RS,现在也在考虑是否推出晶锐RS。另外,斯柯达品牌还有一个绿动的产品系列,目前在欧洲销售非常成功。在绿动产品系列 中,斯柯达运用的是最新的技术,旨在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油耗。斯柯达全力支持在上海大众引进节能环保的绿动系列。同时,在电动车上斯柯达也在全力推进, 今天新闻发布会上大家看到的Octavia Green E Line就是我们的一款电动概念车,预计今年年底会在捷克先组建一个小的测试车队。

  问:新的产能扩建有什么计划?具体的扩大量是多少?

  答:我们目前总体的产能利用率是超过100%,现在都在加班生产。目前第一步扩展的是南京生产基地的产能,最终会达到20万到30万辆的目标。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寻找新的生产基地,比如说仪征生产基地,现在还在审批过程中。

  问:您说2018年要实现150万辆销量,基于此,对于中国市场有什么新的投资计划?

  答: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投资106亿欧元,当然,这个投资计划是包括了两个合资企业的,斯柯达品牌自然也是包含在内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