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Q3全球首发 将在一汽大众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08   京华时报   字号:
奥迪Q3

  本报讯 奥迪将最新的神秘留给了上海车展,原计划将亮相于日内瓦车展的Q3最终选择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Q3是奥迪量产车中最新的成员,为奥迪开辟了全新的高档紧凑型SUV市场。奥迪宣布,Q3将于年内在奥迪西班牙工厂正式投产并面向全球发售。

  早在2007年的上海车展,奥迪Q3概念车全球首发,4年时间上海车展又迎来了Q3量产车的首发。上海车展奥迪新闻发布会现场,Q3的详细细节也得以首次公 布,此次首发的量产车型最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动感创意,其搭载的4款发动机全部为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配备2.0 TFSI 发动机+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9秒。

  据透露,一汽大众也将成为Q3这一全球战略车型的量产地,为了贴近中国市场,奥迪宣布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启动Q3的中国之旅活动。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3相关新闻
  • 奥迪Q3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