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年底上市 日本起售价约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48   京华时报   字号:
雷克萨斯CT200h

  本报讯 4月19日,雷克萨斯携旗下首款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亮相上海车展。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 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表示,该车最快将于今年底引进中国市场。与此同时,他还透露目前暂时没有国产的计划,未来将会引进一款商务豪华车

  据 曾林堂介绍,CT200h是雷克萨斯推出的混合动力的紧凑车型,该车相关的引进工作早在三年前就开始实行。对于该车引进后的售价,曾林堂表示虽然价格尚未 确定,但进口后该车将会降低雷克萨斯的价格门槛,也会很有竞争力。据了解,雷克萨斯将为购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车主提供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

  CT200h今年年初在日本发售,起售价约合28万元人民币。引进后,该车将成为雷克萨斯在华最小排量的车型。据外媒报 道,CT200h搭载的是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高性能镍氢电池组成。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73千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