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雅阁特价车型最高优惠达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2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S1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广本长捷为庆贺理念S1上市特别推出雅阁“音享版”、“导航版”两款特惠车型,凡在本周内(4月17日前)订车最高可享3万元优惠。店内还有锋范、飞度半价开回家等优惠多的活动。

  据了解,2011款雅阁上市以来,继续稳稳把持着国内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在过去的2010年,雅阁表现依然强势,全年销量171728辆,全年上牌数达到170707辆,从而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和上牌量的双冠王。

  长捷店有关负责人表示,雅阁品牌一直以来良好的品质口碑,为2011款雅阁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历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雅阁表现卓 越,多次荣膺细分市场第一,2010年又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中夺冠。目前2011款雅 阁,仍将延续“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为雅阁用户提供体贴、安心的服务。记者 叶川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