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特惠购车节周末上演 优惠将创新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19   重庆商报   字号:

  时间:2011年4月23日、24日(本周六、周日)

  地点:北滨路君豪广场

  参与车商:主流品牌一网打尽

  购车节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072969671

  本月23日、24日,由本报主办,互邦、龙华两大汽车集团领衔,重庆近200商家参与的“2011第2届特惠购车节(春季)”将在江北北滨路君豪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当下主流车型一站式轻松搜罗,新车、特价车各展身手,五一节前一场不容错过的购车绝佳时机,不容错过!

  集团优惠“重口味”:买贵了补差价

  作为本次车展的领衔者,龙华和互邦两大集团在此次车展上拿出的政策都创下新低,为了真正实现“五一节前最低价”,两大集团联合本报郑重承诺:买贵了补差价。

  互邦集团则推出“雅阁、锋范半价开回家”活动,置换歌诗图最高可享受10000元特别优惠补贴,东风标致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6万元,北京现代特惠车型 8.5折优惠,2011款博悦全系送价值4000元精品……除此以外,互邦众信公司还为车主提供优惠的贷款购车专项金融政策,互邦驾校现场报名也可享受现金优惠。

  据龙华汽车相关人士透露,龙华华马特推20辆马2、马3,现场“零利润”销售。沃尔沃XC60 2.0T、S60 2.0T、 东本CR-V森雅S80以及一汽大众速腾等俏销车型也将现场现货供应,先到先得。除各品牌汽车4S店的促销外,龙华集团还额外推出优惠:现场购车、订车 的客户可额外获赠价值188元夏季空调被,价值500元的装饰精品代金券,区县客户凭单人长途车票,主城客户凭当天出租车票可全额报销。在重庆购物狂网站(http://go.cqmmgo.com)龙华专区可参与装饰精品秒杀和回帖盖高楼赢取价值 4000元车载DVD活动。同时,还特邀爱德华医院,为看车客户进行血压、血脂、血糖等免费健康体检。

  除两大集团外,其他如别克雪佛兰日产起亚中华荣威长城等在内的重庆近两百家车商也都各自掏出给力优惠,力争在五一小长假之前冲一把。

  送礼抽奖“叠中叠”:大实惠莫错过

  除经销商优惠外,本报作为此次车展的主办方,也拿出诚意,让购车者享受“叠中叠”的两重抽奖大礼。第一重:凡购车、订车客户,无论你在哪一家经销商处购 车,都可以参加抽奖,大奖为价值4000元的品牌42英寸液晶电视;第二重:活动现场还将免费派送万张“消费有惊喜”活动抽奖券,大奖为2名价值4000 元奖品,抽奖结果将在4月26日公布。除抽奖外,两大集团将在现场为部分幸运观众派发车展吉祥物公仔“乐乐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惠车展现场,节日气氛浓郁,重庆本土大小明星更是接踵登场。交广台林海、徐艳两大名嘴亲临现场与车友互动。组委会联合“妈妈网” (www.cqmama.net)举办的“小小模特”走秀PK赛一样能吸引眼球。消费者还可在活动现场通过新浪或腾讯微博发送“最幸福笑脸”照片,参与摄 影大赛评选,没准精美车模就属于你了。  记者 符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