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银川购马自达2巨惠一万四千元 6.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银川购马自达2巨惠一万四千元6.98万起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近日,编辑自银川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从即日起,凡赴银川瑞鼎汽车购买马自达2的客户最高可享14000元优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商家活动现车状况
马自达2 8.08-11.08万 6.98万起 最高优惠14000元 现车

  马自达2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的小型车,出色的操控性令其在众多消费者当中已经有了很好的口碑。马自达2外型动感时尚,性能和操控性都相当不错,空间宽敞是马自达2的一大亮点,而且可按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让储物空间很灵活。

  保养方面,马自达2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不收费,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70元左右。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