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2手动超值版直降1.58万 限量2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9:11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2手动超值版直降1.58万限量2台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2手动超值版直降1.58万元,限量2台。  

车型原价现价优惠幅度
马自达2手动超值版 10.46万 8.88万 1.58万
信息采集:2011-4-21

  马2出自RX-8的设计师之手,成功导入了马自达2所倡导的“ZOOM-ZOOM”的动感风格。造型饱满,整体感觉非常圆滑,前脸的设计突出了马自达家族的某些特征,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马2的腰部曲线非常的漂亮,刚劲有力,向前俯冲的力量感很强,预示着小马的运动表现肯定不错。同时马2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小车,在它的身上总能找到时尚的设计元素,加之运动风格的搭配,把马2塑造得异常帅气。 

  马自达2整车享受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2500供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约为300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