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钜惠1.5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9:01   易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钜惠1.5万元优惠
乐风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近日,编辑从江苏米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乐风,享受15000元的巨幅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
乐风 8.19万—10.19万 享15000元的巨幅现金优惠
信息采集:2011-4-20

  空间利用率高 ,安全舒适性配置丰富,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突出。6:4式折叠功能的后排座椅可以轻松向前放平,让乐风的载物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乐风1.4L手动风度版拥有齐全的电动配置;1.4L自动风尚版是同级车中唯一标配四安全气囊的车型。  

  低转速高扭矩 ,舒适乘坐兼具驾驭乐趣, 1.4升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28牛米/3200转。相比同级车型,乐风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上占优,起步快,在城市中加速和超车得心应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