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晶锐智能版 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1:26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智能版最高优惠1.2万元
晶锐 指导价:7.89万-11.59万元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威海众达4S店获悉,2011年威海广电春季车展期间,公司特推出购购晶锐智能版送12000元超值大礼包活动,购买晶锐全系车型更享1年期0利率、1年期半付半贷金融方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威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区鉴赏。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4S店报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斯柯达晶锐 智能版 7.89~11.39万 7.89~11.39万 赠送12000元礼包 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4-20

  价格波动情况:威海该车的价格一直保持一个较为平稳的走势,2011年威海广电春季车展期间,公司特推出购购晶锐智能版送12000元超值大礼包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威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区鉴赏。

  车型短评:晶锐相比POLO,定位略低,虽然厂商指导价要比POLO便宜点,但毕竟POLO上市时间更长、市场优惠更大,所以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尽人意。不过随着Polo产能消减和晶锐优惠力度的加大,这款小车又重新成为许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如果您对外观与内里空间有更多要求的话,晶锐无疑是个更有诱惑力的选择——复古的外形风格也绝对能帮您赚足回头率,车内空间也更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4000(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编辑短评:晶锐这部小车外型颇有MINI车的味道,很能引年轻人的注意,内部空间也非常宽阔,内饰做工在同级别车中也属于比较精细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目前购车可享受元超值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晶锐相关新闻
  • 晶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