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2011款大众CC已抵深 定金1万元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5:31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大众CC已抵深定金1万元接受预定
大众CC 指导价:25.18-34.98

  近日,从深圳一汽大众南方腾龙4S店了解到,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全新上市的2011款CC已有展车到店。目前到店的是型号是,现在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定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深圳 4-19 1.8TSI豪华型 1 10000元 3个月左右

  2011款CC拥有不同排量和配置的5款车型,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将国产高级轿车的配置和品质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2011款CC延续了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佐以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2011款CC不但拥有一直为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优雅动感设计、独具个性的品牌特征,还在环保性、舒适性、实用性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体现了一汽-大众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2011款CC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满足了多样化的产品需求,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CC所带来的高级感受。同时,它也将成为一汽-大众献给那些富有活力、不断开拓创新的社会精英们的一份高品位礼物。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