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世爵 世爵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世爵全新旗舰2011款C8 Aileron 500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3: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爵2011款C8 Aileron

  4月20日,世爵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旗舰级跑车——2011款C8 Aileron,并正式发售,起售价500万元人民币。

  全新、长轴距车型秉承性能、工艺和奢华传统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是Spyker的新一代车型。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0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并由世界专业车身制造商CPP在英国考文垂专门建造工厂中进行批量生产。2011年4月开始客户交付,目前订单已排到十二个月以后。

世爵2011款C8 Aileron

  Spyker的设计在多方面都受到了公司早期在航空领域方面成就的启发和影响,全新一代顶级跑车C8 Aileron也受到第二代航空推进系统的设计灵感的影响。

  流畅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较长的GT级轴距,奢华和宽敞车内空间以及世界级ZF六速自动变速器,全新C8 Aileron进一步增添了Spyker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

  第二代设计采用先进计算机辅助装置

  手工打造的C8 Aileron,其设计集中体现了Spyker最新设计元素,既延续了品牌历史中来自于航空领域的遗产,又发生了新的改变。在第一代跑车中,螺旋桨设计始终运用于汽车的许多设计元素之中,而新的Spyker C8 Aileron设计,重点是设计灵感从螺旋桨设计转变为涡轮设计。例如新的涡轮式空气进气口。

  C8 Aileron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使得采用超塑成型全铝车身成为可能。超塑成型工艺中,铝被加热到500℃,然后在倒装模上进行真空成型,持续30分钟。整个车门也从而实现了无缝密封,最大程度保证各部件的完整性。

  和整车设计一样,C8 Aileron的前灯设计炫目且极其流畅。如此独特的造型确定了下一代Spyker的设计方向。全新的LED用于前后方转向指示灯以及锐利的前车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

  车身设计和功能性在C8 Aileron上得到了完美结合。例如,向后拉伸的顶棚确保汽车的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前部是极具视觉冲击的宽大进气格栅,内部水箱将能提供更多的冷却功能。车后扰流板在C8 Aileron的速度稳定性上扮演重要角色。导流板是后扰流装置的一部分,用以产生向下的压力,增加车底气流产生的地面压力。

  V8动力系统和自动传动系统

  Spyker C8 Aileron性能强劲、充满活力。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4.2L V8汽油发动机。该动力装置具有90°角度块,40个阀门(各汽缸配备五个阀门,三个进气口和两个排气口),带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Spyker C8 Aileron的发动机响应极为迅速,V8转速6800rpm时最大功率400马力,确保出色的驾驶性能。

  令人称奇的扭矩、强劲的动力、有效的空气动力装置以及出色的动力重量比带来了绝佳的加速性能,4.5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

  C8 Aileron引擎配备耐久不锈钢排气系统,带给驾驶者最为纯粹的引擎声响感受。该系统采用噪音阻尼簧片阀,产生低于3500rpm的静音驱动。引擎转速超过该数值时,阀门自然打开,使废气直接从排气管中排除,从而改善排气流、声音性能和深度。同时也可装载“运动模式排气系统”,允许驾驶员手动操控阀门,从而在整个引擎回转中发出Spyker特有的轰鸣声。

  6速自动变速器凭借无缝、瞬时的传动行进,提高了C8 Aileron自由的驾驶体验。标配自动变速箱包括安装在方向盘后转向柱上的全铝换挡拨片。Spyker独有的暴露式换挡机制的灵感来自飞机控制装置。抛光铝结合全手工打造,是美学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全铝换挡拨片不会同方向盘一起转动,使驾驶员能轻松识别升档和降档拨片,而不管方向盘角度如何。

  同Spyker所坚持的纯粹跑车驾驶体验一样,该动力传动系统未装备限滑差速器或其他任何机械或电子辅助装置。

  超硬、全铝车身底盘

  Spyker的工程小组为C8 Aileron装备全新全铝车身结构,以其获得最大扭力和抗弯刚度。通过改装悬挂系统,提供出色底盘。

  Spyker投入大量资源优化车身底盘的性能和效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该车型采用单片侧门框,从而使底盘更坚实。采用现代有限元分析和数字优化方法,Spyker工程师所构造的新底盘和车身,使得抗扭劲度达29,500Nm/度。

  采用最新刚性节点和负载路径技术确保将最佳等级和数量铝合金用于实现该性能,从而尽可能减少整车总重量。底盘仅重230kg。

  仔细调整车身机构动态刚性特征,从而尽可能减少车内噪音和振动,保证了完美的驾驶体验。这些技术和方法使得Spyker制造了其历史上最有效底盘。

  全新悬挂系统和走行装置

  C8 Aileron搭载全新全独立双横臂悬挂系统(前后)。多重可调悬挂系统配合前后悬挂系统的最新运动学布局。

  前后均装备平衡杆,以及单管阻尼器和阻尼钢弹簧盘,弹簧和近垂直减震装置相组合。

  可选配的液压车身高度可调系统可确保超速爬坡和陡坡时的安全,该系统可提升车身高度45mm。

  悬挂组件都用尽可能多的用锻造铝制作而成,以实现在极低的车重下完美达到高标准的安全要求。同时采用特定轻型铝合金轮毂,重量仅为同类钢轮毂的30%,并配备铝合金制动卡钳。

  作为标配,Aileron配备最新设计和独特的19英寸12轮辐合金轮毂。新型高冲击12-轮辐19-英寸可转向Rotorblade轮毂为可选配件。这些可选轮毂设计灵感来自喷气发动机的涡轮叶片,预示着Spyker样式的新方向,亦秉承公司的航空传统。C8 Aileron配备大尺寸轮胎–235/35 ZR19(前轮)和295/30 ZR19(后轮)–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渐进操控。

  坚实的底盘,均匀的重量分布(前/后比为45/55)和后轮驱动确保C8 Aileron拥有出色的驾驶感受。齿条齿轮装置具有液压动力辅助装置,方向盘可打2.75圈。

  对于极具性能潜力的C8 Aileron超跑来说,制动系统非常强劲。作为Spyker的合作伙伴,AP设计并提供了制动系统,该系统配备前后通风和交叉钻孔钢片,可快速散热。带Spyker标志的黑色制动卡钳为标准配置。带Spyker标志的彩色制动卡钳为可选配置。

  全手工打造车身,兼顾舒适和空间

  Spyker C8 Aileron以宽敞的车内空间,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绝对舒适体验,符合特殊但真正独特的人体工程学原理。作为标配,每辆C8 Aileron装载驾驶者和乘客前侧安全气囊

  至于内部装饰,包含Spyker的最佳独有特色,均采用顶级材质的皮革。皮革有14种标准色,而满足客户个人喜好的其他各种色彩可进行单独定制。缝于内部装饰的Spyker商标钻石是可选装置,为Alcantara及双色内部装饰。

  C8 Aileron车内装置进一步诠释了Spyker的航空主题。抛光铝仪表盘是全新设计。这将应用于今后所有Spyker车型。它符合最佳人体工程学,具备令人满意的真实触感,功能设置简单明了。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飞机上常见的铝制仪表盘以及Chronoswiss钟面和开关均为可选装置。空调进气口被设计成涡轮状, 甚至连Spyker独有的地板式踏板箱在细节上也极为精美。

  LCD显示器被整合到速度表和里程表之间,显示安装在中控台的Kharma车内音响及娱乐系统的当前选择和状态。

  独一无二的Kharma车内娱乐

  Spyker同高端音响系统的领先厂家荷兰Kharma国际公司进行合作。每台Spyker C8 Aileron都装备高品质音响系统。标准“特制”Kharma音响系统包含FM/AM收音机、iPod连接和USB接口。高标准系统特点包括高端Matrix功放和给人印象深刻的300瓦组合输出、两个高音喇叭、两个门侧扬声器和两个前端扬声器。

  客户可选择升级可选“奢华推荐”音频包,具备三个Matrix功放,增加总输出至450瓦,以及两倍低音扬声器和可扩展线性位移。

  C8 Aileron装载的Kharma音响系统是荷兰高端音响品牌在汽车娱乐领域的首次亮相。

  操作Aileron的车内娱乐系统时,驾驶者可借助独特EBS前端装置对配置的所有功能进行完全控制,包括Kharma音响系统、蓝牙连接和卫星导航系统。通过位于传动通道的预定触摸式控制面板对前端装置进行操作,选择显示在整合到仪表板的3.5英寸LCD显示屏上。

  同Spyker的品牌理念相一致,娱乐系统后的人机接口(HMI)专门用于Aileron。

关注世爵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世爵C8相关新闻
  • 世爵C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