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晶锐冠军版现车优惠2000元 赠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7:16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冠军版现车优惠2000元赠保险
晶锐 指导价:7.89万-11.59万元

  近日,编辑从宁波腾峰斯柯达4S店了解到,斯柯达晶锐冠军版现车销售现金优惠2000元,另外赠送3000元保险和3000元购车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体验,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斯柯达晶锐冠军版 手动 8.69万 8.49万 2000元+3000元保险+3000元购车礼包
斯柯达晶锐冠军版 自动 9.89万 9.69万 2000元+3000元保险+3000元购车礼包
信息采集:2011-4-20

  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德系高性能时尚A0级轿车,逐渐成为家庭第一台轿车的理想选择,大家购车所关注的时尚靓丽的外形、德系高安全性、足够的动力及节油性能在斯柯达晶锐中均能很好的体现。

  车型评价:晶锐在许多重点部位采用了大量的特种钢板,高强度钢板的应用全车比例高达40%,超高强度钢板的用料比例也高达9%,有效减少了车身在运动状态中的变形。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使晶锐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顶尖的激光焊接工艺和使不同钢板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再加上先进的整体冲压工艺和先进的一体成型工艺,使得Fabia晶锐车身的整体刚度及强度大幅提升,行驶安全性、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得到极大保证。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晶锐相关新闻
  • 晶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