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讴歌全新运动轿跑车ZDX发布 年内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2: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4月19日,豪华品牌Acura携旗下车型参展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并发布全新运动轿跑车ZDX。作为Acura家族的新成员,ZDX集动感外型、卓越运动性能与先进技术优势于一身,将Acura的“最高驾驶乐趣”完美呈现。ZDX计划于今年内投放中国。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Acura今后将加快产品引进,并将于2012年推出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向顾客提供具备先进与独创性的环保新价值。

  运动轿跑车ZDX惊艳亮相

  ZDX是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丽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轿跑车,ZDX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配备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外观设计彰显动感与个性,整体线条流畅,并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ZDX将于今年内上市销售,其全新产品口号为“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舞在云端”。

  加快产品引进 Acura提速前行

  一直以来,Acura将品牌建设放在首位,以先进技术为顾客提供最高驾驶乐趣,以顶级服务获取顾客的最高满意。2010年,Acura销量和特约店网络建设稳定增长。此外,Acura推行领先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承诺也获得豪车用户的认可与赞赏。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今后Acura将在此基础上,加快产品引进,除本次发布的ZDX外,2012年Acura还将引入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同时,现有车型也将不断改良升级,不断增强产品实力。在特约店建设方面,计划到2011年底,Acura特约店数量将达到50家,方便为更多顾客提供服务。本次上海车展,全新运动轿跑车ZDX的闪耀登场,是Acura新时期产品战略的起点,今后Acura将加速前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徐安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