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m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马自达MX-5 购车优惠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0:41   易车网   字号:
进口马自达MX-5购车优惠3.5万元
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万元

  近日,于石家庄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进口马自达MX-5,购车优惠3.5万元,现售价26.48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MX-5 2.0硬顶敞篷 29.98万元 26.48万元 3.5万元 红色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进口马自达跑车MX-5本次给出的优惠算是近期幅度较大的一次了,但是只限一台。因为此车受众面比较小,所以如果你是特例独行的个性一族,相信3.5万元的优惠力度足以让你动心。

  车型短评:马自达MX-5是国内正式引进的第一款低端双门双座硬顶敞篷跑车,精准的操控性能是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价格也比较实惠,有网友称其是平民操控跑车的最大选择;外观动感圆润,富有亲和力;内饰多为硬塑料材质,但做工比较精细;起步及加速快,但风噪及胎噪比较大,颠簸感较强,乘坐不是很舒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安邦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深发展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询 多种方式

  编辑点评:简约而激情洋溢的时尚外观、随心所欲的极致操控、50:50的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等诸多优点,为MX-5赢得了广泛赞誉。马自达MX-5是一款提供给中产阶级的真正跑车,它的出现填补了低价敞篷跑车在国内市场的空白。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马自达m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mx-5相关新闻
  • 马自达mx-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