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雨燕最高优惠5000元超值 版售5.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雨燕最高优惠5000元超值版售5.98万元
雨燕 指导价:5.98万-9.18万元

  虽然国内许多消费者还在期待新一代雨燕的到来,但长安铃木推出的2011款雨燕运动版,却提前让国内消费者感受到这款个性小车的动感与时尚魅力。近期,笔者从长安铃木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雨燕有部分现车,最高优惠5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雨燕 1.3L MT超值版 5.98万 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雨燕 1.5L MT运动版 8.18万 7.68万 5000元 有现车
雨燕 1.5L AT运动版 9.18万 8.68万 5000元 有现车

  据长安铃木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1款雨燕有部分现车可供销售,颜色以黄色、橘红色和黑色为主。售价方面,1.3L手动超值版暂无任何优惠,1.5L运动版优惠5000元,手动和自动车型现售价分别为7.68万元与8.68万元。对雨燕1.3L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2011款雨燕采用了宽幅V型时尚前脸,并且通过对黑底亮晶钻前大灯、银色横杠雾灯装饰、前保险杠、更具活力的运动化蜂窝形进气栅设计的优化组合给人强烈的力量感和更具侵略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2011款雨燕还新增了前后运动包围和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可以使车辆高速行驶时拥有更加出色的操控和稳定感。

  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雨燕相关新闻
  • 雨燕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