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球鹰熊猫1.3L尊贵型4.98万送2000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6:31   易车网   字号:
全球鹰熊猫1.3L尊贵型4.98万送2000礼包
熊猫 指导价:3.78-6.98

  近日,从桂林市宝路通(燕兴)吉利汽车S店了解到,全球鹰熊猫1.3L尊贵型仅售4.98万再送2000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熊猫1.3L尊贵型 55800元 49800元 6000元+2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2011-4-18  

  外观可爱时尚,有亲和力,造型颇似熊猫,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内饰整体采用圆形造型,与外观相呼应,配置丰富,做工精细,但乘坐不是很舒适;前排空间较大;动力充沛;操控性强;安全性能高;性价比突出。

点击图片进入车型图库

  熊猫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建议新车行驶1500-2000公里首次保养,日常每75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加工时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熊猫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对车型有兴趣的车友,可与经销商联系。如您提及,将可获更多优惠。

  桂林市宝路通(燕兴)吉利汽车S店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