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30优惠4万元 售28.8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1:51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C30优惠4万元售28.80万起
沃尔沃C30 指导价:22.5-24.98

  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C30智雅版车展(23、24日君豪广场)优惠4万元,仅售28.80万元;运动版车展优惠4万元,仅售29.80万元。  

沃尔沃原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C30智雅版 32.8万 28.8万 4万
C30运动版 33.8万 29.8万 4万
信息采集:2011-4-19

  全新沃尔沃C30是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它带有十分明显的运动感设计风格。取自SCC与YCC等多款沃尔沃安全概念车的车身和大面积玻璃尾门设计,搭配闪亮的金属排气管后,让C30整体设计凸现出高科技前卫感,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路况视野。侧面看去的轮胎外包围清晰分明,采用不同材质,倾斜式的车顶结构,使全车充满动感。

  新款沃尔沃C30厂家提供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不限公里数,店内首保免费。日常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左右。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及项目则需要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而定,一般费用在2000-3000元上下。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