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熊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熊猫湖南车展最低售价2.99万 日供仅2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0:01   易车网   字号:
熊猫湖南车展最低售价2.99万日供仅20元
熊猫 指导价:3.78-6.98

  日前,从全球鹰湖南经销商处获悉,五月份车展很快就要来了,该店特推出熊猫经济型,售价为29999元。另外,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从4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熊猫经济型,该车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日供仅20元。

  

车型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格 金融
熊猫经济型 29999元 29999元 0利息

信息采集:2011-4-19  制表:易车长沙cs.bitauto.com

  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熊猫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建议新车行驶1500-2000公里首次保养,日常每75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加工时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熊猫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