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混和动力更优秀 江淮和悦PHEV车展受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2: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车型齐聚一堂争芳斗艳。从现场展车情况看,本届新能源汽车成为一大主流,江淮展台推出的和悦PHEV混合动力车型受到媒体和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这款银色和悦PHEV混合动力车是江淮轿车展出的新能源轿车之一,继承了江淮和悦本身车体稳定、舒适等诸多优良特性。车体四门两盖、三厢四座与传统车型相同。外形尺寸分别为4590mm×1765mm×1465mm,车内高度近1500mm,内饰简洁大方与整体车型交相呼应,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

  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有更多先进技术融入,其最大亮点是采用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以电为主、以油为辅,当动力电池电量低于某一定值后,内燃机起动发电机发电,将燃油消耗量降低了30%。另外,承载式车身动力总成前横置、4*2前轮驱动,大大减轻了汽车本身的重量,最高车速可达120KM/H。整车在实现低排放、绿色出行的同时,将汽车的加速性能、制动性能等也提升了一个台阶。

  目前,全球环境问题愈来愈敏感,由汽车尾气引起的城市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低碳环保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大潮流。国内外诸多企业致力于对新型清洁动力技术的开发和研究,拥有领先研发能力的江淮汽车,率先推出和悦PHEV混合动力车型。

  这款增程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悦轿车,克服了传统燃油车高油耗、高排放以及现阶段纯电动车续驶里程低、成本高的缺陷,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在当下油价飞涨、居民汽车行驶消费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无疑给车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这款车将成为江淮展台的一大亮点,吸引国内外媒体及广大观展观众的关注。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