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款炫丽CROSS即将上市 享3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5:11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炫丽CROSS即将上市享3千补贴
炫丽CROSS 指导价:6.09-6.69

  从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2011款炫丽CROSS将于本周正式上市,2011款炫丽CROSS顺利入选“节能惠民产品”目录,消费者购买将获得每辆3000元的节能补贴,其出色的低碳表现再一次得到印证。

  新款车型与现款CROSS车型相比,标配四轮盘刹、195/16寸轮胎,红黑套色PU座椅,在安全、内饰等方面大幅提升,此次入选节能惠民车型,其性价比也进一步提高。

  作为长城汽车细分小排量市场的战略车型,2011款炫丽CROSS定位于“5-8万元两厢标杆车型”,将“绿色环保”作为设计的首要方针,成为首个获得欧盟认证的环保车型,在燃油经济型、车内异味、行车安全、内饰材质等方面做到了领先。

  在三部委对节能车型抽检中,炫丽实际测试值仅为5.8L/100km,比申报值低11%,成为所有车型中的“节能冠军”,按照车主一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仅此一项就比同等节能车型节约2000元油费。据介绍,炫丽CROSS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主要归功搭载的“全国十佳”发动机,这款全铝VVT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四缸16气门结构,加上可变连续气门可以根据速度或加速情况自动调整进气门开启时间,精准地控制了燃油喷射量,极大提高了燃油利用率。同时,该发动机还具有两大特点,一是重量更轻,全铝材质发动机比传统铸铁发动机轻20%,相应更加省油;二是功率大,1.5L车型最大功率为78kW,超越部分1.6L车型,4200转即可能发挥出138N•m的峰值扭矩,确保了在实现低油耗排放的同时,仍能使驾驶者感受非同寻常的强劲动力,更适合城市行车。

  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采用正时链条,正常使用下,寿命可达几十万公里,为普通发动机的2-3倍。发动机直到报废,正时链条都不需要更换,仅此一项,用户全寿命周期的使用成本,就可以减少近万元,真正做到了“惠民”。

  当前,低碳出行的趋势愈演愈烈,加之油价飞涨,消费者越来越关心车子的油耗问题,既希望爱车省油,又不希望以牺牲动力为代价,高品质、经济省油的炫丽CROSS便成为消费者的主流之选,多次获得两厢车销量冠军。

  据悉,2011款CROSS车型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巧妙地融入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美感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CROSS相关新闻
  • 炫丽CROSS相关问答
2012-01-20炫丽、哈弗M1、威志V2选谁好?
2011-12-29长城炫丽冷车走动后异响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