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408至尊版 现金优惠7000元送408L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51   易车网   字号:
标致408至尊版现金优惠7000元送408L油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2.19-16.99

  近日从台州东风标致经销商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25日,408至尊版现金让利7000元再赠送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再加408L油,1.6L车型还可享受节能补贴,详情请咨询狮通店,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现车情况优惠幅度
标致408至尊版 现车 7000元+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408L油,1.6排量的还可享受节能补贴

  车型方面:标致408对变速箱进行了改进,手动挡变速箱在调整齿比的同时,让换细节外观挡动作更加清晰,吸入感更强,操纵机构增加配重块,使换档手感更顺滑,兼顾了节油和驾驶乐趣。4AT变速器更换了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液压系统进行了升级,换档控制软件做了重新标定。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自动模式分为经济、动力和雪地3种模式,通过按钮切换)。加入了上下坡逻辑模式,分为上/下陡坡模式和上/下缓坡模式,进行档位控制。加强了安全性。

  标致408拥有独创的6+X安全系统,可以照顾到驾驶者与乘坐车安全的方方面面。这个系统包括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博世8.1版本的ABS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SC牵引力控制,ESP电子稳定系统。其中TSC和ESP在舒适版和豪华版上为选装配置。

  编辑短评:作为欧系中级车市场的首款高端车型,408开启了法系家轿的新时代,凭借大空间、舒适设计等卖点与日系车形成了明显的区隔。标致408是标致在中国推出的最大的一款国产车,空间和外形较307还是有不小的区别。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