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全球首款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卡玛进入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菲斯科 卡玛电动跑车 菲斯科 卡玛电动跑车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第14届上海车展上,美国豪华电动汽车生产商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将于上海国际车展N5馆18展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Karma卡玛。卡玛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Karma卡玛以483公里的总续航里程,成功地破解了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短,不适宜长距离出行的问题,而百公里2.4L的超低油耗相比混合动力车型更具优势。Karma卡玛的总成系统由一款发动机,两台电动马达和一块锂离子电池组成。能够在零排放的纯电力驱动下行驶80公里,然后再依靠低排放的混合动力行驶403公里。此外,Karma卡玛采用世界上现有量产汽车中最大的无缝太阳能车顶,能为电池充电和调节车内温度。

  菲斯科汽车公司创始人亨利克•菲斯科(Henrik Fisker)和伯恩哈德•克勒 (Bernhard Koehler)两人曾为福特、宝马、阿斯顿•马丁等国际知名豪华品牌主持设计过诸多经典车型。作为传承世界顶级豪华跑车的设计精髓和制造工艺的经典之作,Karma卡玛备受全球精英人士的追捧。早在2008年Karma卡玛在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后,全球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截止2010年底,菲斯科(Fisker)汽车已接到3000多个订单,其中不乏社会名流,如微软创始人美国首富比尔•盖茨,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都是Karma卡玛的拥趸。

  随着国内高端豪华车市场的突飞猛进,以及政府高度对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力支持等种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2010年底,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授权国内最大乘用车销售集团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成为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在中国地区总代理,从事Karma卡玛汽车在国内的销售和售后工作。据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菲斯科汽车计划每年在全球销售1.5万辆,Karma卡玛不仅在国际市场备受关注,在国内前来咨询、预订的消费者同样络绎不绝。

  对于Karma卡玛的定位和市场前景,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作为豪华增程式电动跑车的领导者,Karma卡玛率先采用增程式电动技术,将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感融入豪华车的设计理念,以更高的效能和更低的排放量,在传递纯粹、永恒的美学观念的同时,重新定义了奢华的内涵,引领了豪华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关于Karma卡玛

  Karma卡玛是由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科汽车(Fisker),制造的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Karma卡玛传承全球顶级豪华跑车的设计精髓,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激情四射的驾驭体验,并以增程式的驱动方式,优质的环保材料,完美诠释了“负责任的奢华”,引领豪华汽车的发展潮流。

  关于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

  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是当今豪华电动汽车领导者,秉承大自然的和谐平衡赋予我们灵感,设计汽车制造业历史上最永续和最负责的汽车,致力于将社会责任引入豪华汽车设计理念的精神,以前瞻性的环保思维重新定义豪华汽车内涵。

  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其创始人为亨利克· 菲斯科(Henrik Fisker)和伯恩哈德·克勒(Bernhard Koehler)。

  亨利克• 菲斯科(Henrik Fisker)为菲斯科(Fisker)公司的合伙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执行设计总监,以及公司董事会成员。曾担任过福特伦敦的设计和创意中心Ingeni创意总监、福特全球先进设计工作室的总监、宝马工业设计子公司DesignworksUSA的首席执行官等职,主持设计过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DB9、宝马Z07概念车、Z8跑车等诸多经典车型。

  克勒(Koehler)为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的合伙创始人和首席运营官。曾担任福特汽车公司位于英国伦敦的全球领先设计室的业务负责人、福特设计中心Ingeni的新业务发展总监、福特全球先进设计工作室的业务及营运总监并在宝马工业设计子公司DesignworksUSA任营运总监,曾对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设计和开发、DB9概念车以及汽车生产提供支持,并为阿斯顿·马丁,MINI品牌和宝马汽车公司设计多款经典概念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