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昊锐1.4T优惠1万元 送惠普电脑和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6:21   易车网   字号:
昊锐1.4T优惠1万元送惠普电脑和礼包
昊锐 指导价:17.19-24.39

  近日,从斯柯达腾峰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斯柯达昊锐1.4T优惠10000元,送惠普电脑加5000元礼包;购1.8T尊雅版优惠现金12000元,送惠普电脑。现车供应,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店内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昊锐 1.4TSI 智雅版 17.19万 16.19万 10000元+惠普电脑+5000礼包
昊锐 1.8TSI尊雅版 23.59万 22.39万 12000元+惠普电脑
信息采集:2011-4-18

  昊锐的外形维持了欧版原汁原味的风格,未作明显改动。修长的形态、平直的腰线和车顶,具备斯柯达独有的含蓄东欧美感。不同配置车型在格栅和车身镀铬饰件上略有差异,但总体上昊锐的形象称得上体面、端庄。

  昊锐的内饰有两种配色风格,一种为灰色内饰配以银色饰条,这种内饰看上去内饰的质感更强,用料也更显高档,有点奥迪车的感觉。另一种为米色内饰配以桃木饰条,这个内饰配色则显得比较温馨,且更显豪华。

  编辑点评:昊锐在空间和配置上有很大优势,像太阳能天窗、无线数字电视接收、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双段尾门等。我们也知道,它的做工确实不错,内饰的材料和质感都很高档。动力方面我们从未担心过,最重要的是,它在舒适性方面很突出。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