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疑似保时捷918到馆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目前展馆内正在进行紧张忙碌的布展工作。有不少的展车已经到达展馆。让我们先睹为快。

  保时捷展台正在紧张的施工,目前只有一台展车进场。而且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很难判断是哪款车型。不过有一个小细节似乎可以帮助我们确认其身份。从侧面露出的排气管和车身轮廓来看,很有可能是保时捷918 Spyder混合动力超跑。

侧面露出的排气管泄露了这款车的身份侧面露出的排气管泄露了这款车的身份

  这款918 Spyd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由一款可输出超过500马力最大动力的V8发动机和三台组合电力输出为160千瓦(218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总动力输出为718马力。燃油效率据称可达到78.4 mpg(美国),这使918 Spyder成为有史以来最快且最环保的保时捷车型。

被车衣裹的严严实实被车衣裹的严严实实

  据称,这款918 Spyder可在仅仅3.2秒的时间内从0疾跑加速至62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可达198英里/小时。保时捷称该车的纽伯格林北圈赛道单圈耗时将低于7分30秒,超越了卡雷拉GT。

  V8发动机提供的动力是通过一款7速的PDK双离合变速箱传输给后轮的,而电动机提供的动力则是由计算机操控而直接传输给前轮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