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雷诺概念车DeZir独家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19:31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展探馆雷诺概念车DeZir车展探馆雷诺概念车DeZir

  新浪汽车讯 在今日的探馆活动中,我们发现雷诺的DeZir概念车早已悄然进入展馆。DeZir概念车作为雷诺全新设计风格的首位诠释者, DeZir电动概念车展现了“以人为本”这一贯穿雷诺品牌始终的精神。雷诺的新设计理念为“人生阶段”(the Cycle of Life),根据人类生活周期,采用新的设计战略: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工作、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而首个阶段的“坠入爱河”,正是DeZir激情、时尚和感性的设计的灵感来源。

雷诺概念车DeZir雷诺概念车DeZir

  DeZir的前端设计奠定了未来雷诺车型的家族脸谱:前脸处安有与车身同宽的进气口,正中大尺寸的镀铬钻石型标志骄傲地展示着雷诺的家族属性。车身线条流畅简约,极富美感,明亮的红色车漆给人以无限激情和遐想,整体充满了激情和动感,在去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便艳惊四座。

雷诺概念车DeZir雷诺概念车DeZir

  通过新科技与轻量化技术,DeZir概念车将高贵的外形与环保的“心”完美融合在一起——DeZir里的“Z”代表着零排放。DeZir采用后轮电动驱动,优化了前后轮的重量分配。此外,流线型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新型材料的使用使整车重量保持在最低限度,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多项先进技术提高了DeZir的能量转化率,使其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