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新胜达2.4L两驱版到店 售价22.6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6:30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新胜达2.4L两驱版到店售价22.66万
新胜达-进口 指导价:28.88-35.48万元

  近日,从深圳进口现代经销商-深圳现代处获悉,2011款新胜达2.4L两驱版现已到店,其售价区间为22.66万-27.24万,并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商家包牌价现车情况
2011款新胜达2.4L两驱版 22.66---27.24万 26.98---32.10万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2011-04-15

  产品点评:两驱新胜达也同四驱新胜达一样分为至尊版、豪华版、舒适版三种配置。其中两驱至尊版基本和四驱至尊版配置完全相同。豪华版与舒适版仅在仪表板等位置有所差别。在安全配置方面2驱新胜达基本与4驱保持一致,未对配置进行大的调整或删减。其中ABS+EBD依然是全系车标配。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雷达也是在所有车型中提供。

  市场点评:新胜达是针对中国市场特有需求而开发的全新车型,将为驾乘人士带来“城市、休闲、越野”等多方位、全维度的满意体验。经过全面升级后的2010款新胜达,外观更为大气、时尚。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车辆的驾驭更加平顺,加速的响应也更为积极,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胜达相关新闻
  • 新胜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