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奔奔MINI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01   易车网   字号:
长安奔奔MINI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送装潢
奔奔mini 指导价:2.99-4.89

  近日从西宁长安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现贵德梨花节期间奔奔mini全系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并再送1000元的装潢。此优惠仅在这三天,请兴趣的网友关注。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
长安奔奔 4.09万 4.09万 享3000补贴再送1000的装潢

  车型介绍:奔奔Mini时尚的外形之下跳动着强劲的芯。长安汽车把握全球低碳经济潮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为奔奔Mini搭载了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的绿色、高效C10发动机。

  保养方面:厂商为奔奔mini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发动机质保,建议在25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此后的保养周期仍为2500公里一次,一次小保的费用在100元左右。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奔mini相关新闻
  • 奔奔mini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