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2011款大众CC将上市 车友表示改的太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CC设计来自于Passat是大众一款采用4门的轿跑车,外形设计借鉴了现在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动感。CC车身长4799mm,宽1855mm,高1417mm,轴距达2711mm,内饰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主要延续了高档商务车型的设计,色彩鲜明的真皮跑车座椅以及三辐真皮方向盘更显档次,内部空间腿部宽敞头部空间被车顶曲线牺牲,相对就小了。

  近日,2011款CC上市在即,上市后五座将成为标准配置,一汽大众把四座座椅列为了选装,2011款增加了1.8TSI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增加了Start-Stop自动启停功能,因为加入了DSG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CC 1.8TSI车型增加了一种新的外观颜色“夜光蓝”,使CC的外观颜色增加到了8种。内饰方面后门玻璃及后风挡玻璃替换了深色隐私玻璃、门槛处替换了带“CC”字样的镀铬饰条和全新设计的换挡头,还增加了座椅记忆功能和后视镜记忆功能。

  关于CC的改款,车友“从前以后”表示把那个鸡肋的大天窗换换就更好,车友“日托脑殘党”表示5座的话更符合国情,买的人会更多,如果放量销售不加价,那销量更好。车友“一奔二宝三奥”表示5座和4座还是有区别的,因为CC中间凸起比较大所以4座坐起来更舒服。关键在于1.8T和2.0T没有拉开价格差距,最起码应该有个2W以上的价格差。(作者:白金之星)

  参考热帖:

  《5月将上市 2011款一汽-大众CC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