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思铂睿优惠28000元送精品大礼包 时间有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3:00   易车网   字号:
思铂睿优惠28000元送精品大礼包时间有限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日前,从佛山四家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东本旗下思铂睿、CRV将有大幅优惠活动,CRV全系包牌价格基础上赠送8000(销售价)元精品礼包(经销商提醒:保险需另购),思铂睿店内让利28000元现金及精品大礼包,思铂睿试驾活动期间加送3000元现金让利,该优惠政策只限于2011年4月23-24日佛山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及东本联合车展期间。据悉,随着4.23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活动日益临近,东本品牌最近好戏重重,优惠不断,市场反响强烈,有购车意向的网友请及时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净车价包牌价优惠幅度
东本思铂睿 23.78万元起 26.08万元起 店内让利28000元+精品礼包
东本CRV 18.98万元起 20.98万元起 赠送8000(销售价)元精品礼包
信息采集:2011-4-15   

  东风Honda思铂睿是一款创领风潮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它承袭了Honda豪华品牌的血统和技术基因,拥有“先进的驾驶性、智能高科技装备、动感的设计”三大核心优势。在以往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无不为思铂睿富于动感的外观、高端的操控性能以及随心驾驭的操控快感而折服。

  其刚劲大气的锋锐造型、烟色铝蒸镀工艺的HID自动头灯、豪华动感座舱、考虑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宽车体低重心的外形以及平整化底盘设计,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

  为了突出其高端性,东风本田还为思铂睿配备了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 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他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

  思铂睿搭载的i-VTEC直列4缸发动机,通过增大吸气阀、排气阀以及排气管的口径来提高吸气和排气平衡,实现高动力输出和扭矩最大化,在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保持低油耗、低排放,并大幅降低了噪音。而思铂睿采用的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配备完备的各种主被动安全装置,更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舒适性及安全性,真正实现了“人车合一”的至高境界。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