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3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标致于日前发布了其外形惹人注目的SxC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将在下周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该车是完全由标致公司的中国技术中心设计研发的。

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这款SxC概念车是一款大型的SUV车型,尽管其名称(Shanghai Cross Concept)暗示出标致公司将其视为一款跨界车。这款概念车长4.87米,高1.61米,宽2.035米,比保时捷卡宴略长、略低、略宽了一点儿。这款SxC装备的是反向铰链的“自杀式”后车门和22英寸的轮毂

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标致SxC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这款SxC概念车是在标致位于上海的技术中心设计的,不过是在标致公司设计总监Gilles Vidal的指导下设计完成的。这款概念车拥有了一个之前曾在SR1、BB1和EX1概念车上展示的前脸设计的发展版,同时装备了标致的新标识和极富纹理的表面。

  驾驶座舱将真皮、拉绒的铝制装饰和蓝色的LED照明融合到了一起。此外,这款SxC概念车是一款严格的四座车型。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8 bhp、驱动前轮的1.6升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但是,该车还配备了标致的Hybrid4技术,增配了一台安装在后轮轴上的电动机,四轮驱动设计下的组合动力输出为313 bhp。

  该Hybrid4系统还允许这款SxC在纯电动模式下低速行驶。标致称该车将能够达到48.7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43克/公里。

  标致尚未宣布有关该车的任何量产计划。但是据称,标致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在中国市场每年至少发布一款新车型,正在研发中的车型阵容之中可能包含一款大型的越野车。(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